埔里和妳們在一起









一個月前訂下的約,沒想到竟然成行了~!!



沒辦法,我好像太習慣我們有太多意外了





雖然旅程是從我定稿被退開始..



我跟廖還有小柔一起從高雄開車上去,球從台北下來,林思吟排不出班



一路上廖都在說GPRS不能信,然後又一直報錯路



說要開車,準備出發的第一句話是"前進是d檔齁??"



把我跟小柔嚇壞了



總之,沒開車比開車還要累上好幾倍



梢微一鬆懈就不知道繞到哪裡去了



廖家很偏僻,可是是一間很有渡假感的房子



一進去就會覺得不急著幹麻



很像民宿,又比民宿更自在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自己煮飯、吃飯,然後就只是在餐桌上待著











或是泡茶



或是看古早的電視節目,玫瑰之夜、紅白勝利,笑得亂七八糟



然後亂綁頭髮跟化妝



是我非常喜歡的生活感



晚上的星星也不錯美(但由於太過俗辣,才看一下下又進來了)





應沒去過的人要求



我們仍然去了埔里酒場亂吃亂喝



一人一種酒



我是台啤,廖是愛蘭白酒,球是清酒,小柔是紹興哈哈哈











另外一個目標是日月潭







結果草草看了"福"水



大家把重點劃在「紅玉」上面



球非常滿意她在天仁茗茶買的台茶18號



生日許願她在泡紅玉



廖在霍霍霍霍她在泡紅玉



連我用紅玉漱一下口也會被罵~~~





我跟廖在親手窯做了手拉胚







整個製作過程講起來非常情色~哈哈哈











然後我們幫自己煮了一頓難吃的飯



最好吃的是外帶的炸雞



祝我們生日快樂











我得到一本令人想移動的書,還有自己的袋子



以及兩個下跪



小柔是一套金鋼芭比的內衣及小香





玩大老二的時候



這次的大冒險都太硬



我要跳嘻哈,還被配上"搭拉~搭拉~"的音樂,然後超像建康操,開大腿那招很糗~!!



廖演霍元甲喝下毒酒後,跟日本武士決鬥~哈哈哈



小柔穿新內衣演咕嚕人格分裂的樣子(結果好笑的是脫內衣像金鋼芭比)



一切的一切,就是...丟臉!!!





最後一天在透中午的時候,騎腳踏車去繞鄉間小路



因為只有三台車,又只有廖媽的車可以載人



上坡輪子採不動啊~~



騎回來之後真的累壞了~!!!



結果就太晚開車回家



又不小心晚上開車



回家之後才發現開車好累





跟妳們出去玩



很輕鬆跟自在,雖然有時候非常難控制



放鬆的大笑太簡單



長大了,自己開車、自己煮飯



不再有人賴床不起來



也會自己去煮飯或整理東西



親近的接近像家人



下次再去廖家充充電吧!!!



我們去找真正好喝的紅茶農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