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運動









最近的生活目標是--新生活運動!!



1)減肥,很認真的畫了數線圖,也不刻意沒告訴別人

2)記帳

3)不遲到

4)用自己的餐具吃飯



今天也有騎咖搭掐去阿姨那邊,再騎回家



好像很久沒有做這樣的運動了



比跑步好,至少不會讓我覺得無聊



在騎著的路上



我突然覺得



生活,確實的被我掌握著呢!!



倒不是能控制什麼事



而是我感覺到,我有在努力



吃飯、運動、煮東西



不亂按鬧鐘



約約看



說說看



就算沒成功也不讓自己壞心情



總之,目前的tempo還不錯!!



除了工作讓我不想上班以外.....





加油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