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上







我對算命有一個刻板印象



算命師在客人離開之後,會嘆一口氣,說,可惜啊...



想也知道都嘛是電視劇害的







然後昨天我跟千兩個人去算命,



很奇怪的是,算命的地方總有些老舊神秘的氣味



我們兩個從來沒有自己去算過命,有點緊張



尤其是這位居士一開始態度冷淡..



他是排紫微斗數的,也就是要出生年月日時,排出你的命盤



他會根據命盤來推測



這種不是天知者的算命方式,我比較喜歡



因為我相信什麼事都有他的原因



千先算了,中間還為了工作測了一個字



居士先生在第二次把海生館講成養生館的時候終於自己笑場了一下



我一直覺得他給我冷面笑匠的感覺



而不是親切掛的



差不多到這時候我才決定也要排一下我的命盤



其實我一開始會來,是因為覺得感情這件事很困擾我



每次都遇到假曖昧,很煩~!!



但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於是先從工作問起



結果排命格的時候他就笑出來



他說紫微斗數真的有一些準度在,通常擁有某顆星(到底是哪顆星我也不知道)



會是易胖體質,對照我的身材...(我這時真的很想說:你很賤欸~!)



他說我的命盤還不錯,是機月同梁格,上班的命格~~比較穩定~



我就說~蛤~那我要繼續留在這間公司嗎??



他說為什麼不?



然後莫名其妙話題就被他自己轉到了感情,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說從來沒有,他很驚訝(比千的還驚訝耶~哈哈)



他說我的命格看起來時機已經到了



自己murmur了一下為什麼...



然後千問了那我身體如何~



他就說要我爸媽的生年



我只記得我媽的,還打電話問我爸的



結果被他反推回來,果然是41



因為從我的命格可以看得出來我爸是大凶



然後看了一看,又問我媽體型是怎樣



我說胖胖的啊



然後他就說那沒道理你現在還胖~~



原來我爸媽對我那麼好,都幫我擋掉了啊...可惜我媽跟白檔了一樣~哈哈哈



然後他就說我應該要減肥,要努力一下!!



原來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男朋友!!



然後就很認真說他昨天看電視,有一個人說他吃冬粉瘦了8公斤一個月



他說出來的時候我跟千都有點傻眼



想說他看起來實在不像會看那種節目的人



他自己也說,他昨天看完還在想幹麻要看這個...



今天才知道原來是我要來算~



然後很認真的叫我一定要試試這個方法!!



然後要記得拍照、寫日記和心得



搞不好可以出書(真的假的啊...)



說覺得這個就是一個轉機,過了之後一切都會順



桃花很旺,然後對我來說只要感情順了



一切就會順,生活也會很快樂~~(驚~你怎麼知道)



還叫我測了一個字看我減肥會不會成功(這什麼啊...)



我寫了一個因,他說果然~!!中間是骨頭,外面是虛胖



說覺得我很有機會瘦下來啊~!!



叫我一定要試~!!



好吧,我承認這個論調令人有點沮喪,但是我會試試看的,會努力~~





----------



呼~真的太長了,我累了!!



隨便整理一下重點好了,下一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