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今天打破了兩年來,最晚下班的紀錄



離開公司上保全的時間是am1:06



還被笑嫩咖,因為不太會鎖門,也很少那麼晚回家



起因是



一個實在不優的多媒體阿達



最近在忙的安麗是all flash的課



偏偏他不熟flash



而我早就很緊張



上星期再三確認是不是真的有辦法及時交出成品



阿達跟主管都答得很肯定:來得及!



而我隨著時間過去



就像是已經預告病人得了癌症,而病人不願治療,我只能無力看著他漸漸腐敗一樣...



昨天在公司加班的時候



阿達竟然告訴我:我想是交不出來了...



靠,什麼叫交不出來!!!



那為什麼不早講~~一定要到來不及才講!!!



做得東西爛爛的,進度大抵累



後來,我真的很感謝碰的兩助插刀(放著自己的專案不做...)



雖然阿達昨天在公司熬夜



但今天仍然是又重做了3/4



碰一直到了真正在改的時候



才發現真是失算



一個沒經驗的多媒體,圖層、語法、按鈕通通亂放



改起來才是真正麻煩啊!!!



總之我們兩個人改改改,中間還發生連結設錯,



content\amy1\amy111.swf,這種斜線全反的狀況XD



一邊聊天也佔用不少時間



碰還故意亂改只隨便打了四個字上去,然後瞄一眼我的反應,



我瞪他,他大笑說果然我的反應很好笑



突然感覺到距離合作台新,習慣的方式



已經好久好久了呢!!



但還是有熟悉的感覺~





終於下班的時候,等紅燈時



我跟他說:碰碰....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可能是我表情很正經,他呆了一下



我笑他:幹麻,不知道怎麼反應喔?



他說:沒有,我要說的是...



然後就綠燈了~哈哈哈



下一個紅燈他把話補完:我要說的是,我不幫妳,妳要怎麼辦???



我真的、真的大感動!!!



心裡都不小心流淚了呢~~~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妳們



還有謝謝育駿,才剛回家洗澡就被我打電話吵~哈哈哈!!!



但也因為冷靜下來了



會覺得,這種事,我不打算忍受第二次



如果不能提供支援資源的地方



再怎樣努力也沒有用



或許要準備離開的包袱才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