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趴543--天兵!







這幾天做了很多很天的事





1)

跟千去愚人花園吃飯

主要是要拍中鋼,餐桌禮儀的課程用畫面

查了一下午的資料,好不容易查到有排餐也有義大利麵的餐廳

前幾道都拍很用心

拍到主菜的時候,相機沒電了....

後來又去古德曼又吃了拍了一攤,我還要兼任攝影師



2)

中午去雅筑家

發了瘋的一直做糗事

兩個人一起跑錯棟

然後在玻璃門外一直想刷裡面的逼逼卡

最誇張的是

千騎車載我,路上有個東西掉下來被我踢到

她叫我看看是什麼東西

我說沒有啦,就踢到東西而已

壓根沒要看的意思

後來發現是她的提袋裡面裝著小錢包...

又騎回去撿



3)

唱完歌之後要回家

千的加油蓋一直打不開

猛按猛轉都不行

活動卻一弄就可以

結果白目,還蓋回去

我說我要試試,就從此打不開了....

最後還是用鑰匙撬開的

(沒辦法,車子沒油了..一定得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