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趴543─咖啡,是這樣喝的!












和活動的坐位很近、而且都得了一種不搞笑會死的病



常常椅子一嚕過去,就開始543



做一些旁邊同事會覺得"真是太無聊了吧"的事



所以有無聊卻超級好笑的事,我會習慣性立刻轉過去和她分享







今天的543發生在早上我到公司的時候...



我愛睏買了M早餐,火腿蛋堡&冰咖啡少冰兩顆奶球



然後一邊等電腦開機



一邊打開蓋子加奶球



加了第一顆,空殼順手丟進紙袋



開了第二顆,順手加進紙袋....



!!!屁啦



加進紙袋幹麻!!!!我損失了一顆奶球!!!



然後我拿著紙袋過去給活動看



她笑翻在椅子上










by 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