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盡力了。









今天聽到某某人這樣子跟我講

說他昨天忙到半夜兩點才回家

今天交出來怎麼可能,他盡力了

我想我真的是嘴硬的軟柿子

聽到他這樣講,我忍不住還是說:是喔~不好意思~辛苦你了~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盡力了是什麼意思

是代表,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盡我所能了!

還是代表,我沒辦法做得更好了



這幾天有跟一哥稍微聊到這些事

不願意學習新事物、變得更好的人

總有一天會被淘汰,或是被他不願意付出、改變的迴旋鏢打到吧!?

而一哥之所以現在是一哥

除了前人離職之外(哈哈)

也是因為不斷的學習成長跟進步吧

這是永遠不變的道理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很互相

合作夥伴更是

盡可能的,我會多做一點,順手附上路徑、幫忙找需要的照片和圖

這樣對方就可以少做一點或順利一點

但當然我也認為對方應該也是



好吧,最低最低的限度…

我覺得,能力不足沒關係、學就是了

經驗不足沒關係、多做幾次就是了

但是態度很重要!!!

擺爛、不積極、開天窗

還有一股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傲氣…

如果我們都是領薪水的員工

我還真想不到理由要接受你的爛態度啊!



對某某人的評價,目前我還是落在希望以後可以永遠不必跟他合作的地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