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







我今天想說聲,小藍!你辛苦了



小藍跟了我4年,我實在不能說我有善待過它



除了讓他在淡水高雄刮風淋雨三貼以外



最近一年連車蓋都歪斜甚至掉過(哈哈哈)



時速表早就不行了,前面的置物盒還被我用可笑卡通膠帶貼了一個叉叉



機車行老板一直問我什麼時候要換車(可惡~我替小藍扁你喔!)



最近連日來的豪雨



害小藍老是發不起來



不然就是騎到一半熄火,差不多停個紅燈就要發3~5次



廖與心晚上騎在我前面一直說整路都聽到我在發車



停紅燈邊聊天我手也不得閒的在發車



看起來很可笑~



今天不曉得我怎麼會以為在大樂買的拜拜東西可以輕鬆用機車載回家,還下雨呢



還很得意的買了一箱奶茶想說每天帶一罐



還有兩大袋的食物



騎車回家的時候腳超開開



還要解開一顆雨衣扣子來蓋住東西







小藍,要繼續相依為命喔!!(可惡...要不是我沒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