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跌掰掰,要捨得















從遇見米跌到今天,差不多一個月



中間事情變化太快,以致於每個朋友都搞不清楚我到底養貓了?還是沒養?



好吧,事情是這樣的:



遇見米跌→等她等不到→看了點點,點點也是超可愛→家人不給養(強烈的)



→遇見大米跌,有蛋蛋的喔!!還真的差點相信他跟小米跌是同一隻



→又見到小米跌→決定先暫時收留她→掙扎了很久,幫她找主人



→最後決定到千家,而且米跌不小心還多了三個媽



在這些過程裡,



感受到了很不一樣的事情,



開始態度認真去想,並尊重一個生命,為她牽掛,



真的跟喵咪相處、瞭解她



第一次用貓砂,用衛生筷夾出米跌超級臭的大便印象真的太深刻

(小喵咪的大便真的好臭啊!!!)



喵咪窩在胸前吸吸踩踩,好像看著她就很滿足



一邊把她留在二樓房間,一邊懷著很深的愧疚感

(沒辦法...因為家人太反對,我也不敢讓她自由跑)



被米跌咬得半死,隔天去又跟活動開玩笑的說我也有了養喵人的記號



在寵物店挑東西也是非常甜蜜的想像



今天做了決定,米跌直接去千家了



其實超級捨不得,可是想想還不如讓她直接到她未來要生活很久、很久的地方



米跌這傢伙,大概根本不會記得我(她太樂天了啦!!!)



不過沒關係,我會記得這一個月的!



我也會記得我們在一起的這五天!!



感謝很多,



謝謝米跌~~遇見妳很美好~~



感謝千&活動老是在我無助&做決定的時候陪伴



感謝非常喜歡疼愛米跌的一干人等...(大概比我還疼吧)



哦!還有感謝短毛,認識妳也是很奇妙



感謝妳有的沒的的建議(笑)









小米跌,我還是好希望妳記得我喔~~!!!嗚..嗚...







米跌最愛吸吸踩踩




為了參加北京奧運...我有在練跳高!!!!!




這是什麼...???能吃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