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天空下





不可思議的宇宙,有我存在的目的







在上上禮拜某一個睡過頭的上班日



我決定下午才去上班



邊吃午餐就把已經在電腦裡好久的45度資料夾打開



開了第一集來看



這是西非替代役男連加恩的故事,



只是小棣老師為了自己想說的故事,做了大幅度的改編



影片開起來,灰灰暗暗的色調,比較接近平常眼睛看見的世界



很奇妙的是



小棣老師拍出來的作品,都有一種其他比不上的生命力



選角也選得很好



雖然藍正龍演過赴宴之後,就好像被郭民峰卡到一樣XD



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裡面表達出來的「自卑」



大多數的人,並不會很細微的去觀察自己的情緒和感受



可是透過仰生,說明貧窮帶來的不堪和自卑



而且他身邊擁有一顆太過炙熱的太陽,太陽是看不見身邊的陰暗的



(仰生是BAD的Danny演的!!我完全沒認出來!!)



而宇強的是,一種不如人的自卑,



從小就不被重視、也不夠聰明



看到這些自卑



就好像有些情緒藏在心裡,突然發現別人也一樣、也能瞭解一樣



連加恩當然是很厲害



不過身為一個太過善良且發光發熱的太陽



我想我常常覺得他欠揍比較多~~哈哈



一樣是一個很好看的故事

http://www.pts.org.tw/~web02/45c/director.htm





-------------------------



我發現成為上班族之後



要看連續劇其實是個很大的挑戰耶



每天最多看兩集



還要憋著不去看下一集(該睡了...)



45度c天空下有20集....



多虧了這個颱風(雖然沒放假)



我今天才看得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