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來起大厝









那一天我被一隻喵咪闖進心裡了!



真是腰壽







上禮拜二,媽要去大陸的前一晚



還下著點雨



大概晚上11點多我回到家在打電腦的時候



聽見外面傳來喵喵聲



我就拿起來剩下小半包的飼料打算出去放著給喵咪吃



因為千跟活動的關係,我早就不討厭貓,只是也跟他們還不太熟



結果一推開門,竟然就跑進一隻小喵咪



一邊喵喵叫一邊闖進我的領域







我嚇了一跳,因為媽媽還在高雄,我不可能收留他



我以為牠餓了



因為在開飼料的時候牠還是不斷喵喵,而且一直用小貓掌用我的手



結果打開來吃沒兩口牠就不吃了



轉過身來跟我玩



原來是想跟我玩啊...







玩了好一陣子之後



牠也跳來我腳上,翻肚子給我看



我真的沒遇過這麼親近我的喵咪



但後來我還是忍痛進門了



瘋狂地打著msn跟千說不能養牠我很難過



過了一會,我還是聽到喵喵聲



我又走出去看,牠竟然在門口等我,一看我靠近就抓抓門要跟我玩







我有被打敗的感覺....







但是媽回家之後,態度還是很堅持



那天晚上我睡得超不好



還想好了名字叫麵茶(米跌)~



隔天早上我可憐兮兮的跟媽媽說如果米跌回來我可不可以養牠



媽態度鬆動了,我有保證她回家的時候千會幫我照顧







我每天等牠



但是牠就沒再出現



家裡面充滿了自己買來UB的簡單貓食貓砂,還有贊助的罐頭藍子



我什麼都有了



除了一隻貓



這就是我跟米跌的故事





我後來想了幾天,我想米跌並不需要我吧



牠在外面其實很快樂也沒餓到



也許就是下次來的時候



我多開個罐頭幫牠加料



牠應該會很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