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密約會









老實說我現在有個秘密約會的對象



都在大概11點多的時候來(牠是不是有戴錶啊...)



到了就會喵喵叫



我就開門讓牠進來



臭米跌連續缺席了兩天



今天進來之後喵個不停



看見我拿罐頭更是瘋狂



大口大口的吃著宵夜,竟然吃了半罐大的一罐小的(活動說這可是小喵喵的三餐量)



<吃飽了...休息!!!>





今天沒有一見面就磨蹭,可能是太飢餓了吧



後來玩起逗貓棒,很瘋狂很有力







我不小心有被牠括到一點點



不過也不能幫牠剪指甲,牠畢竟還要在江湖上走闖、保護自己







後來我看米跌又快睡著了



就抱牠出去(是的~牠會讓我抱喔!!)



要進門時候牠又喵個不停,這種時候真痛苦



還一直要鑽進門縫



最近幾次我十分鐘後總是會出去看看牠還在不在



不過米跌好像都知道



會乖乖離開,不知道牠都去哪裡睡覺齁.....>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