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八件事





李阿伯叫我要寫"擇偶的八個條件"



可是我不打算繼續玩這個遊戲下去~哈哈~



不過可以來想一下關於我的,喜歡的八件事(因為還沒跟誰在一起過嘛...)





1)好玩

我覺得很妙、很好玩的人

不一定是哪種好玩

無聊的熱血、發音不標準都可以是好玩的理由

當然他也要覺得我好玩



2)照顧&貼心

其實我是非常想被照顧的~~時機對的話,被囉嗦也會覺得開心!!

不用說什麼就互相的照顧跟貼心



3)看電影

廣泛的說,有一起覺得感動、喜歡、有感覺的事很重要

看電影是一件很棒的事



4)聊天

可以一直聊天,什麼都講只有兩個人也不覺得無聊

安靜的相處也覺得舒服



5)默契

莫名其妙的默契,知道快樂用什麼方式分享,難過用什麼方式安慰



....



我想不到了耶...



提早在五件事就結束....



可是這5件事看起來



是不是非常的"好朋友"啊...拜託不要再把我當成好朋友了.....



今天做了同事傳的一個測驗



它說如果另一半還沒出現的話



可以看一下身邊的人,越不可能的就越有可能....



什麼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