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12







老師~





我消失很久了齁...哈哈~~不好意思啦!!



從上上禮拜送走我媽之後,不知道怎麼的,就一陣瞎忙



跟貓咪結緣



但是老師,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當你遇到一件很想實現的事



你會在心中寫好很多劇本,包括最好的跟最壞的



可是最後事情發生的時候



從來都不按照你寫好的眾多劇本走耶



我沒有想過我對喵咪有興趣



也沒想到領養接下來竟然有這麼多的發展



沒養成喵咪,結果多了一隻會在門口等我的喵咪



今天晚上聽到喵一聲看到大米跌在外面的時候



還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



不能養貓的心好怕受到動搖



喔米跌是我之前遇到的小喵咪







結果十天後竟然變成這樣!?太會長了吧(我實在不太相信他們是同一隻..可是又好像好像...)







反正就是這樣子,我也不知道劇本會寫到哪邊去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