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可愛







每天都應該要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今天替桑跟我講了超機的事



一邊講一邊他不乾不淨的罵著



因為事情實在太機,因此他用上了很髒的句法



「糙!幹幹機掰幹幹幹不爽!!!」



然後我就跟他說,威我好歹也是少女耶~~



然後他就試著換一種罵法



「好過份喔!!!!王八蛋!!!好討厭喔!!!氣死我了!!!!!!!!!好不舒服喔!!」



超噁的啦!!!!



「哈哈哈哈娘砲式的發洩...」



然後邊msn我邊打電話給我媽



她問說"阿是妳要買涼涼回來還是我買涼涼?"



涼涼咧!!!媽媽話題怎麼更新得這樣快







嘻皮笑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