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飛飛





【在創意寫作班寫的故事】





我是一隻螞蟻,一種超脆弱的生物



最愛吃的水果是西瓜!!



一滴水就可以讓我bye-bye



可是因為我的渺小,可以讓我看見這個世界的細微和特別。







有一次,一陣風吹起,說要帶我環遊世界





我向上飛、向上飛,心裡可樂了咧~



這種漂浮是接近天堂的感覺!!



然後我遇上了也在飛行的浦公英,



他說他剛離開故鄉的阿母,要去尋找愛情



我的天啊!!真是個樂觀又夢幻的傢伙!!



我們在一陣西風中分手,希望他幸福快樂…



然後我攀上一片葉子,落在海上,我可得小心點



四週都是水…螞蟻最怕水…



我遇上了一隻海豚,他很大,超大的,



我必須”巴咕”十公尺,才看得出來他長什麼樣子



我們很能聊,天南地北、沒日沒夜



我怕他聽不見,總是大聲說話



他拍下尾鰭的力道放輕,就怕翻了我的樹葉



我們互相陪伴了三天,我的樹葉有點裂痕



開始要進水的樣子



我想我該離開了,可是腳步遲疑…



最後是西風幫我做了決定…



回到家之後,我覺得空空的



可是我明明沒有忘記帶任何東西回來啊??



我想念浦公英和海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