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什麼想法,其實需要釀一下



明明就瞭解這個道理了



為什麼還老是急著把還沒成熟的酒端出去呢?







今天騎車的時候



我想了一下



如果每天早上趕8點半上班的理由已經消失了



現在也不會特地等我、打電話來問要不要買早餐



如果衝衝趕趕拼拼的理由已經消失



現在的我已經可以應付許多事,沒有精神的



如果像趴呢一樣的同事也快離開



那...我該受到這些理由影響嗎??



我突然覺得



自己的事,只該受到自己影響



我想把事情回歸到單純本身



決定一切的



是我喜不喜歡工作本身



快樂工作的理由好像也快消失



搞不好快要沒機會做想做的事,把時間浪費在自己爽的事物上



即使這樣



我還是該自己決定,而不是受影響



我喜歡企劃的工作、我不喜歡為了無聊行政的事感覺氣餒



一步步的找出方向



時候到了準備好了再起飛~!!



這樣才對!!







老實說,今天妳那樣子說



讓我覺得有點受傷、想拉開距離



也許是我搞不清楚距離和定位



但我是因為把妳當成很close的人才不避諱跟妳說這些



沒有想太多



可是千說得很好



如果保密只是為了掩蓋不公平



才是我們該看不起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