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都給了很多建議..

那我來說說自己的經驗好了~

其實我現在的工作,也是有個”設計師”的頭銜

只是跟一般大家想的設計師做的事可能不太一樣



我也曾經對”室內設計”或”廣告設計”很有興趣

因為我喜歡塗塗寫寫、亂想亂作

那時覺得,大概有設計這兩個字的東西

能夠成就我喜歡的這些事

但後來漸漸覺得要成為一個多媒體對我來說可能有點困難

不是做不到,而是我覺得做出來的東西

好像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後來我現在的工作

也是設計師,不過工作內容比較類似企劃

設計e-learning(數位學習)的課程

我在給朋友看我做的課的時候,

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

“你看的畫面,可以說全部都是我做的,也可以說全部都不是我做的”

我負責設計規劃課程中文字內容、畫面呈現方式、

甚至動畫的按鈕、邏輯、內容、故事

都是我做的,然後再跟多媒體溝通

由他們的專業去完成課程成品

我後來覺得,也許這樣的轉變

比我當初去從事室內設計或廣告設計還要好

畢竟,有時候興趣變成工作,你就不一定會對它還有興趣



所以~我覺得~喵仔

你可能要想清楚你喜歡的是哪一種

光是”室內設計”跟”廣告設計”就差很多了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也許可以考慮看看企劃的工作?(別的產業的企劃我不是很瞭解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