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回到閃閃發亮的自己









喜歡著你的時候的我,也在閃閃發亮著



用心在事的時候的我,也在閃閃發亮著







比起來,現在的我還真是黯淡無光



說起來,我也真不知道我在不滿意什麼?



這裡不是最好的地方,但也不是最不好的地方啊..



希望喜歡的原因不要一個一個消失...





今天幫活動寫了企劃書裡一部份一門課的教學策略



雖然只是一點點



雖然非常緊張、雖然很沒把握



可是我卻突然瞭解



我真的喜歡企劃大於專案管理



不確定自己擠不擠得出來、這樣是好的嗎?不好的嗎?



想破頭之後的成果...就是一個爽的感覺







我想要找回閃閃發亮的自己



還有在門外徘徊,還不算合好的那位同學



快進來坐著說吧!!熱茶都要冷了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