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氣沒力











今天是一個有氣沒力的日子



一早上,還是女生痛,非常不舒服



好像肚子被打了好幾拳一樣,一整天都夾著一個暖暖包



量超多、戰戰菁兢,還伴隨著頭痛



幸好泰密醫給了頭痛藥,不然今天不知道怎麼工作



一樣是忙碌但沒勁的一天







下午時候,接到一通電話



其實看到來電顯示,就有一種不妙的預感



後來回想起來,這種預感應該是來自很多次相同的經驗



講完了之後



我得承認我很氣,雖然並不是大吼咆嘯的那種



可是又無奈地生著氣



今天讓我沒辦法接受的點是



因為很瞭解你,瞭解你所以準備時間我拉得很長



不敢抱太多的希望,所以一開始就一再跟你確認真的ok嗎?



你說一定可以,所以我就放下了希望



開開心心的期待、準備



而並不是根本沒有想到你的處境,



然後把時間排好之後,我也提早跟老大請了假



我的工作本來就是要提早想到半個月、一個月以後的事



買一下防曬、跟家人說,媽還說要贊助我



其實這幾週的工作對我來說很痛苦、不快樂



常常有覺得不想上班的感覺



可是想著,6月就要出去玩了耶!!就再往前衝一點~



but now....



不是特休已經請掉的問題、不是護照已經辦了的問題



而是那麼久的時間,為什麼不提早去做那件事呢~?(而你甚至還記錯日期..)



我很失望,但最慘的是,失望之餘,還會想著..這..好像就是你...??



喂喂...你要怎麼挽回你在我心裡的相信啊...







然後,隨便收拾了一下心情



打開了台新的成品審查意見,準備工作



我只能說,有一種火上加油的感覺



台新真的很屌!!腦充血的好夥伴!!!









有氣沒力的寫完日記,我要去睡了!!!老師...我真的很想出去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