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場的瑜伽









瑜伽課也上了好幾次了



昨天的特別寧靜,雖然也特別累



上瑜伽課,除了折身體跟流汗之外



最常做的事就是笑場



上課前廖才剛跟我說腳底好痛、痛一整天



馬上、馬上老師開始上課第一個動作就是開合跳的複雜版



就這樣跳了10分鐘有吧



我真的忍不住一直笑場,怎麼那麼註系阿~



廖上完課之後,還真的掰咖走路





手掌抱著兩腳底往上抬,保持平橫的那招我永遠不會



就像扁平足無法蹲下一樣



老是往後滾,所以看起來非常忙碌





新招是魔鬼女大兵



用單手稱住身體側邊



通常一稱起來就開始抖...





我的腳骨金軟Q



可以交叉盤腿



上半身超硬,



拉筋手摸不到腳趾





我還蠻喜歡瑜伽課的,也喜歡英文發音很爛、去過很多國家的老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