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Sunset】







最近塞了一些書、一些電影進來



有點像是借酒澆愁的舉動



反正有東西好想,就不用想那些





玉城當初推薦愛在系列給我的時候



叫我不要一次看兩部片



最好隔久一點



會很有餘韻,結果我一買回家



看完sunrise之後,就把sunset丟在旁邊了







今天拿起來看,看了重逢後的那個下午



一樣聊天聊個不停



讓我覺得,一輩子好像能找到這樣子的一個對方,永無止盡的聊下去,也就夠了



9年前是美好的回憶



9年後的相遇卻更加真實



互相都不承認在乎,只說著幸好你沒來,我說的那個夢是假的



言談中發現,是真的錯過了



錯過當時當刻,心都糾起來了



因為我總是相信好的那部分



所以我相信"i kown"之後



是被迷住了、醉了、心留下來了





【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