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成....攤。







春假嘛~~



總之在快速成團的範圍內,今天跟陳河谷、張涵舒,還有李"栩洋"一起去吃酸白

(今天忘了問他們到底喜不喜歡...)





一邊吃一邊有一堆奇奇怪怪的話題配著吃(畢竟有陳河谷在嘛~~)



還拿出了打標機咖咖咖,它真的是人見人愛



一個剛換工作的台北上班族,一個老年大學在學生等放榜(今天穿得像共產黨員...),



一個退伍老兵也在等放榜,一個工作性質是一團迷霧(對別人而言)的高雄上班族



勉強算是有交集??其實我們之間的最大公因數是雄友(為什麼很像是100年前發生的事??)



後來去九橫綱打保齡球



出發前姿勢100,出發後....2266



「看我的~!!!」





我丟~~



啊~~拼了→這傢伙打很好~!!!



老人家嘛....





我同手同腳...還因此腰痛...





最後一局賭了一下



為求公平,最強搭最弱的...



我們一隊~~





八家一隊~!!!





靠最強的那傢伙...我們贏了~!!!177耶...而我打成不及格...











其實我很喜歡今天的感覺



我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我們4個常常玩在一起



雖然完全不是那種會談心的角色,可是就是有種很平衡的感覺



今天又有一種近近的感覺,希望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巴里島~!!!!



放心...我會記得母奶的約定的...哈哈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任性,老是用自己的感覺來決定每一次和朋友見面的價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