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識字加沒衛生









從大學的某一天開始,長了蕁麻疹之後



過敏就開始對我不棄不離,



我換過大大小小的各種各樣過敏



唯一不變的,就是它們都很愛我、很忠貞



蕁麻診、血管炎、眼睛過敏、莫名其妙髒疹子、另一種蕁麻疹、眼框腫起來、臉上怪疹子



跟得我最久的是現在還持續的另一種蕁麻疹



我已經吃藥快半年了吧,從今天過冬就開始



連公司對面醫生都跟我很熟了









結果昨天又遇到過敏大爆炸



原因很羞恥,等下再講



昨晚洗完澡之後,覺得臉的怪怪的



照鏡子之後,簡直大驚,這什麼啊...



臉本來就已經夠腫了,東一塊西一塊的發腫、發紅,嘴唇變成香腸嘴..



簡單來說...很像一塊全麥(因為花花的)泡過水的饅頭



連手掌心都是一塊塊的腫



我媽猛念我...最後我受不了了,只好去榮總掛急診



我第一次掛急診



因為太醜心情超惡劣



又等了很久,不過因為是急診,覺得別人一定比我急,不好意思催..



醫生批頭就是一句"為什麼過敏?"



我非常不想回答...可是還是得講.."因為我吃了朋友的感冒藥.."



"你怎麼會去吃朋友的感冒藥!!!!?"一陣非常羞恥的感覺湧上來



"因為覺得不舒服阿.."



"你怎麼會去吃朋友的感冒藥啊~!!!"



這個理由真的超丟臉的...我又不知道我有藥物過敏...我以後不敢了啦...



今天到公司、又發、又去對面看醫生跟打針



這次醫生不說了,直接以不可思議的眼神羞辱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