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今天得到一個很奇怪的謝謝


我不喜歡的謝謝





今天順便載一個同事來上班,


不是很熟的,公司歸到主管那一階的


因為我們兩個的家還蠻近的,


昨天晚上她的機車拋矛了



問我可不可以載她來上班,


我說好,還特地開車,反正我家小紅也該出去透透氣了~


雖然因為沒睡飽很趕,我一早有點沒精神,


不過還好,因為她是會自己跟你找話題講的人,


到公司之後,停車停了半天(是因為路邊放了廢棄桌椅!!不是我不會路邊停車!!)


走很遠,在樓下剛好遇到千&吉


就叫早餐,結果,我拿錢的時候,她說不用她付


我說不要,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請的!!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她說,沒關係啦!!!妳是小司機耶~


……我誰跟妳小司機阿!!!


我不是司機,我只是順路載同事來上班而已





請不要用掏錢付帳來表示謝謝


很討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