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給









我很衝,超衝的,想到什麼就非得立刻去做不可!!



立刻去報名、立刻去買腮紅刷、立刻去買3.3折、因為看到食譜立刻來作作看,



跑好幾家也在所不惜,



我懷疑這是因應我的三分鐘熱度,



產生的一種機制,任何事沒有立刻去做,我就會開始陷入一種猶豫的迴圈....





昨天的牙給是從一本書開始的,



前天逛書店看到麻繩手工飾品書,覺得大好看很想要,但還是猶豫了



結果昨天又跑去把它買了下來→那本書



好了吧,現在有書,然後我就非得馬上做不可!!



趕快去小熊媽媽買線….第一個失策…..



麻繩怎麼那麼貴啊….(軟)一色一綑要100塊,我要3~4色就要3~4百塊



重點是,沒有我最想要的白色



猶豫了一下還是沒買



騎車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甘願,



跑去以前三民國中對面一家手工材料行想再找找



失策二….這間更貴…一捲170……



晃著想找替代品,看見一整排落地櫃的繡線,忍不住覺得我現在的行為跟國中為了幸運帶選顏色,在那一排鏽線中走來走去的行為一模一樣!!



我哪有那麼容易放棄,非編不可的決心,我買了粗細差不多的皮繩



因為顏色不多選了灰+咖+墨綠,我知道顏色很怪….但不要計較了啦!!!



加一加一條手環的線要95,木珠15



猶豫了半天還是在文具店買了軟木杯墊&大頭針49



編了2個小時左右收工,160+書錢135=295



我有一種”為什麼我不直接去買一條呢?”的瘋狂想法





手環沙龍照,開小花竟然還可以造成短景深真厲害

 

本人v.s.模仿秀....你看看白色的有多好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