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









悶了好幾天的壞情緒,



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方面是越來越不會講,講不好被誤會了意思會更悶



一方面一講就要講很多的解釋會讓我覺得好懶



一定是常常說出來了然後又說不清處的那種悶,讓我乾脆就把事情悶在心裡算了



惡性循環阿!!



廖說其實我心情不好感覺得出來



我自己大概也知道,不是臭臉不理人的那種喔



也不是低潮的那種



是相處起來卡卡的,歹道陣



燥燥的,容易生氣,有時候會有點小故意激怒人,沒耐心



對很親近的人才會



例如家人就是最接近的替死鬼



人都有一些無病呻吟的情緒









很開心今天有認真的說一說



努力解釋,好像在吃什麼排毒餐一樣咧



舒爽不少,



畢竟廖連那個都告訴我了嘛!!走在時代的尖端耶



很期待下禮拜開始的瑜珈課~!!



gogog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