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ㄋㄟ







今天覺得好累,從下午高中同學會回來之後



就一直覺得好累,想睡個覺的累



結果不小心轉到一部片,跟堅獄、美式足球有關的,難得停下來看,我想市因為亞當山得勒



結果就也沒睡到



回家也一直想說要早點睡,好累好累



結果玩著小遊戲聊著天,竟然也12點了!!!買尬~~







高中同學會沒有我想象得那麼糟



我是真的怕尷尬,可是其實說穿了倒不是不想跟大家見面



只是不想又去一場自己會放空、會無聊的飯局



但今天還OK啦



左一半的女生聊工作,右一半的男生聊當兵,偶爾有研究生話題(我剛好坐在右一半的當兵經裡...)



然後我當年考上淡江的事,竟然被拿出來討論了一番



說什麼不可思議啊、很驚人啊、運氣很好啊



感覺實在很奇怪,畢竟我都已經從淡江畢業了耶



還有說我怎麼那麼胖阿,我也回敬蔡桑說他很像拔智齒嘴巴腮綿花



反正就是醬嘛



跟這些不太熟的高中同學見面



有一種很奇妙的fu,好像直接跳過大學四年



跳過第二集,直接看第三集的感覺



其實覺得常常聯絡也不錯







今天覺得有點沮喪,因為數字沒什麼降



可是...每天晚上感覺的餓,都是貨真價實的欸



然後趴呢告訴我



不要急,過一個禮拜再看,順便打了個氣



好吧,一起加油!!!!











好累喔,明天再寫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