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11







老師:







今天在想一件事



從前我認為沒有不能說開的話



沒有解決不了的誤會



沒有修補不了的關係



用心就好了,



可是常常越長大越經歷



就越讓我瞭解有些事就是會這樣子的



認識一個好像不太對盤,卻又會在乎的人



真的是一個致命傷阿



越小心就越脆弱的關係



很矛盾,明明很關心



卻又不敢去問什麼,釘子我碰的夠多了



多到自己覺得不值得



幸好我還記得珍惜自己一些



幸好我還有一點hold住的驕傲



可是這種及及可危,讓我忍不住會想說,是不是乾脆就這樣over還好一些



老師



這種人,在人生中出現的時候



是不是就叫剋星??









喔還有一件事,最近腦筋都有點混亂,偶爾會有線路秀斗的感覺



想著海狸打出水狸,要說共用打了共好



想著一句話卻不小心把立刻聽到的某個詞填進去



該不會是一種職業傷害吧....................









晚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