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my days







今天是大掃除日,好累啊!!



腳都痛痛,手也很粗,整天在擦擦收收灰塵很重



連眼睛都被灰塵弄得很紅很不舒服



然後...是的...我翻到了一箱日記..



然後我就卡關了....



總共17本,我想是我太愛換記事本了...



並沒有每一本都寫滿滿



但有幾本特別誇張







左上那本是最早最早以前的



小四,內容是寫給把拔的,而且那時候還一直想著寫完要燒給他(我想是電視看太多了..)



摘錄81年10月27的一則:

「爸:我好幾天沒有告訴您我每天的事,

爸爸您想不想我?我猜您一定很想我的吧!

祝您早日投ㄊㄞ! 女兒 琬尹」



1-5那本是My days,我跟廖的交換日記,一本需要勇氣才能打開的日記本..(蠢)





2-2是高中2年級的筆記本,那時候非常變態的每天每格畫得很認真,大事要寫,小事也要放大寫上去!







2-4剛上大學的日記,大學也是有在寫日記的~剛好拍到寫返服上了的那一頁,對我來說可是大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





3-5去年剛用完的,已經完全不花俏了..內容都是轉帳帳號跟地圖...







把它們排一排的感覺很奇妙,這就是我的23年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