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今天去逛IKEA,上次中午匆匆的走了一圈



依依不捨的樣子



一逛下去,就好想有一個房間、一個自己可以布置的家



跟lover來逛一定超幸福的感覺



特別喜歡小孩子的房間



我喜歡隨時可以塗鴉的感覺



上面蓋了片樹夜,或一片星空...



整個很幸福



很想好好買一張床來睡



然後擁有一張看書的椅子,旁邊點黃黃的燈光



外面的陽台掛一個小小的燭燈



有足夠的櫃子給我放書,把cd收好



還有拉門的衣櫃



跟很重要的書桌



浴室跟更衣間最好分開,這樣可以在更衣間裡面化妝



廚房小小的就好,乾淨整齊讓我做些簡單的菜就好



但是這些太遙遠了....



所以我買了調味罐跟木盤子



光是這樣~就讓我很想煮飯了~!!



下一步是把房間弄得舒舒服服,買盞黃色小燈還有顏色喜歡的床單被單枕頭單











ikea真的很好玩啊....



我都想直接住那裡,每天從那裡上班了..還近很多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