愜意行程









昨天在麥當勞一邊擔心阿吉~一邊閒聊~



亂講了很多有的沒的



只是圍在桌邊閒聊



我最喜歡這種時候的tlts了~



看似漫無目的,也常常有天使經過



但就是舒服,肚子也會笑得好痛







今天去拜拜,我遲到了45分鐘



只拜了10分鐘後就出發去三民市場吃午餐了



從燒賣開始,買了總共15顆就在攤子旁邊吃起來



配著鬥瓣醬



好好吃,這就是我小時候最喜歡媽媽帶回來的早餐~

(因為她早上都買了不吃..所以我跟弟弟都吃晚上冷冷的燒麥)



也吃了一顆水晶餃,QQ的很好吃!!



裡面感覺都包了很多菜,可是這攤只有早上有賣



再來吃了烤黑輪&香腸



千千衝去排了一會



我們就在對面買了紅茶&意仁湯



都好好喝,不會太甜,



現在很後悔沒有聽千的話買一罐紅茶回來冰阿

(我買的紅茶一杯在騎車路上摔車ㄌ)



阿泰去旁邊買了燒馬蛋(原諒我一直想到刀馬旦)



很像巨大的QQ蛋



然後經過一個小攤子



被燻的雞吸引,買下去!!一盒50



在路邊找了個位置吃,



很狼狽好好笑,替維一邊吃意仁湯的顆粒



真的很像吃飯配肉阿



最後走到老周燒馬及



去買它個幾顆,回到公司



連阿吉都稱讚喔~~!!

(當然~她幫我帶了純吃紅來補摔倒的紅茶)









這種愜意行程真的很舒服(定稿進度可不能再愜意ㄌ..)



害我開始想要春季旅遊了~!!



可惜活動這兩天因為身體微恙都無法參加



否則氣氛一定愜意*10的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