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







今天穿些子



短褲跟些子之間留了一段小小的空白



然後下午忘了在哇拉哇拉講什麼的時候



我的腳就去剋到我diy在桌邊下,拿來放進行中專案資料夾的L型資料盒



還有點破掉



左邊膝蓋劃了一個傷口



「啊..流血了欸...」



邊說阿吉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用雙手食指和姆指掐住我的傷口



等我意識到了之後,覺得痛痛麻麻的,重點是,很、好、笑



我問她在幹麻,幹麻捏我傷口?!



「把血擠出來阿~!!!」理所當然的樣子咧



ㄜ...那我會不會失血過多要輸血阿....



我跟阿泰很用力的笑她好久,在這期間當然她還是捏住我的傷口



她說,把髒髒的血擠出來再擦藥比較好



然後找了優碘幫我擦上









在這種時候,突然覺得她很可愛!!



每個人都有某某時候,會特別可愛



我想把這些很可愛的樣子,通通都收藏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