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訓練週









瘋狂的教育訊練週終於過去了...



我好像還沒有回神



習慣了團體生活,發現我還是很喜歡團體生活~



好像比較熱情、比較有著力點,當然要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



星期一、二跟這星期一上Launch Virtual



星期三、五上錄影帶教學&實體課教學設計&試教教案



星期四在認真討論報告跟處理一些不能拖的工作,當然還有福委會員工旅遊的準備事項跟道具!!



星期六盧山教育訓練+尾牙,星期日清境水里



晚上都1、2點才睡,甚至看見msn"同事"那攔整排都掛忙碌寫作業中



學到管理技巧、在會議室中人跟人之間的角色,要怎麼運用手段、話術來通過討論你想做的事



學到衝突管理,不要順應和競爭,要學著"合作"



學到自信的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或報告自己擁有的想法或資訊



認真、非常認真的看待作業及自己每一個討論的想法



學到「共好」(然後現在要把它做成課...)



我想我要講的話,聽起來一定很熱血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次是一種很特別的經驗



我跟坐在我後面,一年多來沒講過幾句話的人一起討論東西,員工旅遊說笑同桌吃飯



跟md肯地認真討論教學設計的東西、跟雅倫(學姐)交換想法意見



瓦力大概賭對了...連尾牙、福委會弄的小遊戲,大家都拼得跟什麼一樣

(當然我們真的很拼的在辦活動)



冷漠的歐趴好像突然不見了



希望大家一直記得這種感覺



team work ; work together





這是我這次很喜歡的照片



大家站得跟偶像劇封面一樣,而且找不太到男主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