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酸菜白肉鍋









其實我覺得今天很好玩!!



常常覺得好氣氛的哈哈大笑講點生活上的事,也是要碰運氣的~



今天為了晚上要準時到



我白天趕了一天的電子報(平常做這個我可是很懶散的)



交出去鬆一口氣後,才發現deadline根本是壓明天~~真不知道在趕什麼鬼!!又記錯~哇靠~!



我跟廖買了50嵐之後,就先進去坐著吃了



我連想拍完整的一鍋都忘記了



然後又讚嘆"好好吃歐~~~~"



酸白真是我們的密秘基地阿!!



後來小柔加入後,也是一個狂吃,三個人加點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叫



三顆又三顆的貢丸,無止盡的肉...還有加湯!



以及非常猴急的酸梅汁,在在惹火老板們~



吃飽了拿起相機拍照,因為小柔是個紙片人,但隆起的肚子比胸部還大非常好笑,而且很像懷孕!



請老板幫忙拍照可是一個高潮,完完全全的糊,若不是高超的手振技巧可辦不到~!!



這張是老板的"不糊"程度,他自己拍完還說這張應該ok啦~~







在店門口再一次討論重口味的話題,以及真心的吶喊"我不要!!"









舒服、自在、隨興、大笑的跟你們一起,是最開心的一件事!!



期待下一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