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我已經恍神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了



生活就是過敏跟感冒,因為吃了過敏感冒藥



人也很茫,隨時都在沒精神跟耳鳴



然後很想睡



有點記不得我這禮拜到底做了什麼事



該不會我明天一去上班,



會發現新課的拍樂都是亂寫亂作吧?!



就像以前國中上課打瞌睡抄筆記一樣,猛一驚醒才發現筆記本上都是亂畫









昨天去採草莓



老實說...我覺得很無聊耶...



加上人有點失神失神感冒中



吹了兩個小時的風,回家頭痛了一整晚



非常早就上床躺的,一直到凌晨4點受不了起床吞普拿疼



才好一點



睡12小時的今天,仍然非常沒有精神







晚上煮了飯,菜都有點過鹹,失敗!!



腦筋不清楚真的不能煮飯



我今天真是大好人,舅吃完沒洗碗我也乖乖的洗



還分他草莓吃







剛剛跟廖跟球跟小柔各聊了幾句



一邊看花樣跟轉角,



總算有點生活感了



我想要好精神!!



希望正常的我,趕快回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