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肖







這次的過敏,你真的玩太大了,太大了!!!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忌口,海鮮不吃,魚(x)、蝦(x)、螃蟹(x)



辣不吃,韓式泡菜(x→這很好吃欸..)、甘貝醬(x)、魯味加辣(x)



炸、烤不吃,鹹酥機(x)、烤肉(x)



再加上每天的飲食記錄!!





晚上還去泰家打了針才回家,



而且健保卡弄丟的我,壓了200塊改天贖回



結果回家之後,發現雖然肚子的消了



但它也轉移陣地了,大腿、屁股密密嘛麻的樣子...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噁心,摸起來凹凹凸凸的感覺讓我起雞皮疙瘩





真的很無奈,不知道為什麼控制不下來



讓我開始在想過了之後,是不是真的要認真來運動...增加抵抗力



看著滿滿的過敏,背自己還擦不到..



除了覺得有點可笑、有點起肖,剩下的就是無助的感覺了吧!!



老天爺~~不要再整我了~



比起來,感冒鼻賽耳鳴,眼睛角膜發炎,都已經不算什麼了....











趕快過去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