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2007







去台北跨年,有點像是亂做的決定



總之,就是隨便想一下,車票也買了



就去吧的感覺



所以也很free style...free到差點害死自己!!



在阿囉哈上看到千打電話聯絡朋友,朋友還說在台北車站哪裡哪裡接她



我還一付妳怎麼還沒斷奶的樣子笑她說我很獨立,很free style



結果!!!



下了車之後,馬上喔!!馬上就現世報



球的手機...打不通阿....



提著一大包行李的我要何去何從阿...



去淡水找張涵舒?不不..太重又太遠了



於是只好一直打電話給廖還打去球家



結果...球弟還騙我說我打錯電話..



怎麼可能阿!!!我會背ㄟ!



後來球媽告訴我坐266到吳興國小下車旁邊巷子走到緊繃的5樓



好不容易找到出口,也找到站牌



球才打電話來,說她睡著了手機沒電不知道,跟廖猜測的劇本幾乎一模一樣...



結果就是球一整天姿態都很低,還請我吃晚餐



在信義區走來走去,買了值村秀腮紅,租下妻物語回來看,兩個人笑得很大聲



吃了很多零食,好像在宿舍一樣



隔天睡晚晚才起床,等球洗完澡(連這也一樣)



先去龍山寺拜拜,然後我又求了一支籤



一樣,跪得腳很痛,但我比較希望不是解籤人解的那樣



下午1點多,好不容易到了淡水山上



當然是鍋神兩鍋豬肉魚片鍋,非常好吃!!



在"海報館"跟千約了相遇,感覺很妙耶~~畢竟是同事



在學校從來沒有遇過的學姐,還演了好久不見的戲碼



慢慢的走下山,去小林給可愛的瀏海設計師用頭髮



我還是覺得這間小林很好很便宜!!



球燙了捲髮,很像頭髮很黑的洋娃娃



設計師還幫我夾了玉米鬚,整個頭變很大



但我其實蠻喜歡的,雖然球說背面看起來很像海格....





用到晚上快9點,我們才坐上很擠的捷運



今年的人潮非常非常可怕



手機10點就已經打不通了



我一直到跨完年,都還是很想找到千,很想在2007的開始擁抱到她呢!!



一直到快一點的時候,才一一打通電話給不在身邊的朋友



最妙的是..言語沖語氣陽光的跟我說新年快樂!!哈哈



到現在才想起來,忘記打給小婷了~~



走路回到家的時候,覺得腳要炸掉了



不過也覺得球租的房子,根本一直是為了跨年這天做準備嘛!!



幸好幸好~~後來既沒吃到消夜,也沒有熬夜聊天就睡著了





早上非常趕的坐上阿囉哈之後,開始覺得怎麼來台北像是一個夢一樣



不過,其實~還蠻好玩的!!



而且也終於看到球的房子,看到她怎麼生活的



其實覺得那樣子的生活很可怕,工作壓力大就算了



還得在那樣子的房子裡,一個人面對無助跟挫折



最大的娛樂是假日去附近逛逛,租片租書來看



莫名其妙積緒變多,因為沒有時間花錢~~



嗯...很勇敢!!真的~!!



球,不要忘記要開除溼機,那天除了一大桶的水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要好好照顧自己,至少要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路,開心快樂一點點...









我希望2007年,也是一個好玩、有趣、變動、努力的一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