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兩個月的....生日禮物!!!









dears





騎了半個小時終於回家,

要衝進廁所尿尿前,還硬找出大象卡片帶進去看……

然後發現,腰壽,我真的亂感動一把的耶……

雖然,我在這幾天心裡有數

看到你們的忙碌,慧觀姐姐還漏了陷

以為自己猜到了,原來只是很小一部份

說真的,在活動說漏嘴的時候,我心裡就有點吃驚了,慧觀姐姐也要來喔!?

然後在交換禮物的那一刻

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的眼神都瞄準我?

下一秒就被所有的禮物攻擊,雖然有幾秒鐘因為「自己一個人玩的遊戲」覺得有糗到(廖羽忻…還不都是妳!!!)…

在拆每一份禮物的時候,都感受足足的用心

記得我在新學友的一句話,找到一個幸福樣的水晶小球,高挑的長頸鹿可以幫我解決書老是倒在電話上的窘境,一顆指引方向的星星我把它放在音響上隨時抬頭仰望,再加工的柔軟小懶熊在床邊陪伴我的傭懶人生每一刻,iso結束之後是該好好用星星香皂洗個香香再用藍藍泡泡泡個香香,黑的意念在耳機裡大聲唱,腰靠在我曾經深深心動的藍綠色骨頭裡面……

禮物都很棒!!

但是更棒的是……大象卡片!!

我看見了你們很夠份量的心意,原來收卡片的感覺是那樣爽快!!

好像看見冰山水底下的80%



謝謝tlts跟慧觀姐姐還有小皇帝冰淇淋

雖然我的眼淚並沒有壓軸演出

但我真的狠狠被感動到了~~~~!!!

最後說一句,辛苦啦各位,新的一年請多指教!!!

(接下來的生日到底還會多大陣仗呢?媒體記者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