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2006







行李收好了,其實只是隨意的把衣服保養化妝塞到袋子裡



要去睡覺了,明天要上台北了



要準備跟2006說掰掰





今年的最後一天上班日,可以說是實習pm日



整天忙忙燥燥,下班前還大抓狂



哈,時機很巧耶





在這一年裡 心情轉折得很厲害



從喜歡、痛苦、尷尬、距離,到釋懷



這些日子好像很長又很短似的



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



我一點都不想要再感受一次



總算回到自己的時候,非常感動





工作快樂又開心



雖然當然是沒有那麼的存粹



(再怎麼喜歡也有討厭的地方阿~!!)



不過幸好我很容易忘記不好的事



我一定要好好記得做出自己想做的東西,那份獨一無二的成就感





謝謝你們大家的擁抱



雖然很多時候我常常開始覺得自己很討厭



可是只要有需要



總是找得到一個毫無理由疑問的支持



一種相信的諒解



新的一年請多多指教!!!





今年仍然無法和妳一起擁抱大笑著過年



好像少了點什麼



希望明年,我可以更喜歡自己一點!!



新年快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