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一個從來沒有過的寧靜快樂季節







不知不覺間



阿嘛回來快兩個禮拜,從看起來很危險,又回復之前不知道算什麼的穩定



弟考完試就衝回來



媽放下工作衝回來



就是這樣吧,每天晚上都在討論無力的結果



她放不下,就結束不了…



每天晚上都回家吃飯



雖然很平實,但還是忍不住覺得悶



智齒也拔掉了,過程很恐怖



牙肉割開、牙齒切塊、優碘、嘴巴裡面血的味道、醫生用力的喘氣聲



可是還是拔掉了!!在自己承諾的11月前!!!



還有一些很細微的轉變



好像變可愛了,好像不介意了,好像笑得很開心



好像自然了起來



開開心心舒舒服服的



在憂鬱家事的另一面,這邊我想給自己打90分!!



我想我準備好了~來吧!!





有人說,我跟我弟是相反的類型,



我福氣很夠,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會很巧的讓我化解,



不用擔心,時候到了自己就會知道要走什麼路



而我弟是要努力耕耘、白手起家



有做就會成功、但就是要腳踏實地去做



不過也不用擔心,反正我弟很明白自己該怎麼做



也很會存錢



好吧,聽起來都還不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