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神奇為腐朽







我曾經用力的說過,這份工作讓我不喜歡的地方是



要拜託很多人,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完成的



溝通溝通,姿態很低,麻煩很多





今天認真體會到另一個,而且覺得是真正的難受



我覺得我其實耳朵很硬,對於自己相信、用心的事,



除非有可以說服我的理由,然後有力,



不然我很難說服自己改變要怎麼做怎麼做



可是...



客戶通常不是這樣的!



"我們想用多一點動畫~~多一點動畫才不會無聊~~"



"案例真的要用照片喔~?旁邊不能放個主題人物嗎?"



"那你就這樣串這樣串,這邊這邊是因,這邊是果~這樣可以嗎?"



"欸~除了這些主角以外,我們還可不可以加個主題人物去串阿?這樣好像邏輯比較通?"



一整個下午、三個半小時的電話會議,都在講這些



不說其他給素材的混亂或是他沒用心去看大綱就說大綱很虛沒邏輯的事



光是這種智帳的意見,可能因為他隨口一題,就得大翻修,



一種要把自己覺得80分的東西改成75分的翻修,



這種好像非得妥協的感覺,讓我從掛上電話就開始低潮...



在msn上,用苦笑的心情跟替老師說,我怎麼覺得,我們的工作是在化神奇為腐朽阿?



也許,在以後我還會遇到更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可是這一刻,我還是好希望,自己的想法能有討論的空間



而不是"是"、"是"、"好的"、"我們會再修改一份給您~"





十一、跟十二月,到底會怎麼樣呢?



拜託,順一點吧!!











明天要去集集玩,好久以前約的



可是,在收拾東西的時候,竟然沒什麼期待感,想去公司加一下班....



呼~~希望明早一起床,有一個新的一天的感覺!!!



希望在集集,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星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