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1020,我有一種人緣好的假象



從于玲的維他命B開始



涵舒的手作卡片、還有青蛙王子(說真的…亂像從辦公室消失的詹姆士,原來牠去穿上針織衫了…?)



早上,桌子被亂畫一通,嘻嘻哈哈,感覺很高調



接下來一堆莫名其妙從msn丟來的”一句”生日快樂(真的只有一句…沒有想要閒聊的意思)



幾通電話



中午出去接廖羽心的電話,然後她就從電梯裡走出來,我大概有呆了一秒



她拿禮物還有卡片來給我,一起吃一個正忠的排骨便當,喝很濃綢的經典巧克力



幸好今年有人沒有忘記生日,10點20的梗還被我破壞光光



生日快樂歌的場合我永遠覺得很尷尬,可是我其實蠻想吹吹蠟燭的



午睡的時候讀了兩張卡片,一張叫作約定



我家老大下班前用兩張名片黏在一起當卡片送我




下班後,小婷騎著慢速piyo送”可以用一整年的禮物”還有卡片給我



晚上跟家人去吃酸菜白肉鍋,很奇怪…我竟然覺得兩個人吃比較好吃…







今年也有三個願望:

1.希望全家平安健康順利

2.希望從現在開始的每一天,每一天都感受到快樂多一點

3.**************







「只是我有時候也在想,如果人的快樂,是在等另外一個人帶給你快樂,那.....還真要靠運氣!!

運氣不好的時候,我們能不能為自己做點什麼......帶來快樂呢?」



希望在明年的生日前夕,在小公園溜滑梯上,我們看到的彼此,是笑得很白吃的樣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