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







昨天在吃酸菜白肉鍋的時候



弟一臉認真的說,因為我從小就很怕失去



我噗吃一笑,說你好煽情喔哈哈哈



雖然在笑他



可是我發現我也很怕失去



所以我才會常常用稍嫌大力的力氣在把握著



努力到有時候像笨蛋一樣



原來,是因為太害怕失去了



欸~現在我覺得,這群朋友都可以失去她也可以失去



再痛都可以失去,但是唯獨妳,我不想失去妳~~



積極的逃避之後,會是什麼呢?









今天跟小婷到9*9採購



其實我很喜歡買一些有的沒的文具



感覺工作的時候會更開心啊~



幾個磁鐵,一個可愛的夾子,一個方便的資料夾...一大堆



整個投資自己得很誇張



錢都花在這裡了阿~!









本來晚上回家還要工作一下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工作狂?



常跟人家說我要工作?



欸~~我沒有喔!!只是做不完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