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相同的一段時間,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記憶,



重點不一樣,



我記得你的每一個小動作,對我來說都是有意義的,



甚至會仔細記下你的每一句對話,每一封簡訊,



可是你,我想你一定記得她的每一個!



重點不一樣,



你記得我說的你像杯子一樣,適合裝下所有的東西,



我根本不記得,



可是我卻記得你當年騎歐多賣帶我畫高雄地圖的背影,



還有那次我難得的任性,



哈,可是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自己記得的部分!



所以我很珍惜我按下快門的每一刻,



有一部電影,互相用手比成像機的樣子,拍下臉上的笑眉角跟唇還有得意的樣子



這種記得,比照片更真實!









今天在跟廖說話的時候,



發現,原來我的感覺,是這點不一樣啊~?



這幾天沒有很刻意地要去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因為頭超級的痛



可是有些事,反而清澈了起來



我在你的圈圈之外



你也在我的圈圈之外了,



這沒什麼,只是一種狀態而已,



所以,把多愁善感收拾好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