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們







今天晚上,是一個同學會的感覺



其實跟每個人大概都還有聯絡



只是沒有一起出來,



雖然學長姐一直覺得,我們感情不好



可是誰知道呢?身在其中的我們,才是最了解的人阿~



有時候會擔心沒話講,可是陳河谷永遠有千奇百怪的問題來讓人回答



今天有點匆促,



可是到齊了的感覺很不錯!!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些朋友裡,



我常常會有女生好像比男生成熟一點點的感覺,



李阿伯我反而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好聊天了~



伯謙跟嘉順其實很單純悶騷的感覺



玉城話變多了,感覺也有變帥了,可是卻帶著情傷的樣子(?)哈



姿雅開始工作了~



陳小婷沒有新鮮感哈哈



下一次,一起去哪裡玩玩吧!



沒看到趙果醬跟嘉雯,其實有點小失望呢~









今天玉城問了一個問題,阿你工作一年有什麼心得啊?



雖然是有點開玩笑的問法,我也支支屋屋地沒回答什麼(這種問題是需要準備的好不好)



現在來想一下



我有聽過很多人,對工作後的日子很悲觀



總覺得就是一個一成不變,



也有聽過很多小弟小妹,會說著不實際的話,



可是我的感覺不是這樣也不是那樣,



最大的感覺是,這一年的紮紮實實,讓我開始敢抬頭挺胸說出自己的意見,



專業這種東西,好像本來就需要自信加上一點肯定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不會的東西就算了,想不出來的東西就不作改變



可是現在不一樣,想不出來就是得想出來



一點的壓力,反而會讓自己有很多的可能性



人跟人之間的關係,其實蠻難搞定的



什麼大公司小公司,薪水學歷升遷



我還覺得沒那麼重要,



年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態度attitude



工作一年的經驗值,比大學四年的還要高呢~



社會好像沒那麼險惡,但也沒那麼單純啦



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態還是像大一返服的時候



雖然玩得不錯開心,但也不想接什麼幹部一樣







很零碎的心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