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師的信-10





老師:





老師...明天要5點起床,我還整個睡不著!!!



真是找死!!那來跟你說說話好了...





我這個禮拜的生活有一點點不同



弟回家來,欸~跟候鳥一樣ㄟ...



其實也沒幹麻,就每天吵嘴,電視好像也比較好看



盧他一起睡覺,然後真的關燈了他又會說"姐..你真的要睡了喔?!我們來聊天啊~~"



整個氣到



把不吃多餘東西的守則放在旁邊,跟他一起吃"少少"的宵夜



星期四下午在公司很無聊,還請了假去看很難看的同床異夢



他女友在電話裡說"真爽快的兩姐弟~~"



晚上熬夜幫他做拔河的宣傳影片,隔天一早一起去買starbucks的早餐吃



只是覺得,好希望有一個人跟我一起生活...



我想像活動一樣,跟哥哥一起住,姐姐結婚了也住同一棟樓



ㄟ...老師..這種夢想會太遠大嗎?







還有,



要不要去找塔羅男,



這件事越來越模糊,



我解決不了,可自己又覺得是心理層面的問題,



時好時壞的心情,



其實現在的他,真的就只是一個msn的聯絡人跟手機裡的一個號碼,



老師,但是為什麼我看著還是會難過呢?



包括這件事丟到池子裡,留下的水波紋路,



現在的這些,都是一圈一圈的漣漪,跟後遺政嗎?



老師,我不太會去真的後悔一件事,因為我總認為好事跟壞事都有它的意思



但我現在不知道,下一次,萬一又遇到一樣的事,我還會一樣勇敢嗎?





我昨天熬夜到6點,把engine看完了



ㄟ~老師~超好看的啦!!



木村很帥,不管幾次都還是覺得帥呆了的那種帥!!



然後我的心得是,面對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面對真實,面對失敗,面對喜歡,面對難過



我現在的問題在面對害怕、跟面對他們,老師,很難對不對?





那天我跟小柔聊到祈禱



她說他現在睡前都會祈禱,



我笑,說是跪在床邊的那種嗎?



她說沒有啦,就是跟神講講話



大概是人越大越難好好地說心裡的話吧



所以我們都需要講講話



哈,老師,你不是神,在那麼高的位置,而且感覺無所不知



所以我比較喜歡跟你講話一點~







賀!來去睡,再不睡就完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