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又晚睡了



今天是為了一個我既不是ID、也不是PM的課....



啊我湊什麼熱鬧啊我~!!



但該氣的已經氣過了



我覺得我太敏感,容易覺得別人是不是不高興了?不耐煩了?



去猜測、來傷害自己



我有好幾次的跟碰碰道歉,我覺得我太急,有時候可能會給他感覺到壓力



但他總是一副莫名其妙的樣子



我也沒辦法去解釋那個為什麼,就會說沒什麼啦



所以,一定有很多事,是我自己想來煩自己的對不對?













我很傻氣



在這麼多事以後



發現這樣的一件小事,能夠看到你一個笑容



於是淺意識的



把小小的一點驚喜的感覺,讓給你



笨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