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昨天晚上睡覺前,關了燈



我跟弟突然雄雄餓了起來



都想吃有點熱熱,湯湯的東西



從花枝羹、酸菜白肉鍋、米粉湯...每一樣東西都鋸細迷遺地形容過一遍



然後一直說"好餓喔!!好餓喔.."



然後兩個人就餓得睡著了,很白吃







下午拜完拜之後,去姨那裡



幫阿嘛擦完澡



因為很想看命運好好玩(click)



就跟弟說我請他看(他還打電話給女友報備勒~有沒有搞錯!!)



晚上買了票之後,就在大遠百閒晃



17樓改裝了一下,以前那間鬆餅店不見了



說真的,仍然有點害怕,有點綢悵



可是就是這樣阿!



開演前,去領套票的兩杯飲料、一個中爆米花、一盒巧克力

(這是我跟家人去看電影的習慣,會買套票,跟同事去看,又是另一種習慣)



等爆米花的時候,我還記得我按了自動吸管機兩下,拿出兩支吸管放桌上



後來弟拿給我的時候,也拿了兩支吸管,一杯飲料給我



所以我拿著票、一根吉拿棒、一杯飲料兩支吸管



第拿著爆米花、一杯飲料



結果進去坐下J排18、19號的時候,



我跟弟同時叫了出來"怎麼會有三支吸管!?!?!?!"(還嚇到我左邊的小解)



弟拿走了吉拿棒,所以我左上拿著一杯飲料兩支吸管,右手是一支吸管...



到底右手那支是哪裡來的???(抖)



爸..不會是你拿的吧...整個太貼心....









最近是很生活的感覺,覺得有家人有人一起生活很好~









喔對了!命運好好玩很好看!!



90~95分的好看片



整個又擊中我的哭點,害我哭得有點誇張



還沒帶衛生紙



你有畫對人生的重點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