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慢







昨天的事情、情緒來得太快,讓我根本來不及裝



不管是裝開心還是裝沒事



雖然我根本沒打算要說什麼做什麼解決改變什麼



只是會讓我想,這樣的傷害,還要多久?



不再只是一個人,是你們給我的感覺



我不是一個值得放在心上的人嗎?



從來沒有被這種事困擾的我



真的,有點想放棄了









跟小婷很居家的相處了一下



看她慢慢洗碗、慢慢處理毛髮問題(噗)、慢慢洗澡(真的很久!!沒有40分也有半小時吧!!我可以洗三次澡!!)、慢慢保養擦乳液



雖然我整個沒耐心



可是突然覺得,慢慢來感覺很好



我總是很猴急啊!對生活的大小事很沒耐心,洗碗、洗澡、洗頭、洗衣服、整理家裡、保養....



然後呢?把多出來的時間拿來上網?



也是一件不太重要的事阿



我到底急著,要幹什麼呢?



該快的時候快,該慢的時候慢



是最近的功課題目。









留言